2007-06-12

YDM 兩個月的前夕

轉眼~ 來到YDM快滿兩個月了~

今天愛蓮告訴我~ 五月份的薪資的欠額部份會補給我~
感覺挺好的~
雖然同事間對公司的評價都不算太好~
但至少就我個人感覺而言~
算是間可以呆下去的公司~

這五十多天來~
差不多把負責的那台CNC铣床玩的差不多了~
下週一~ 聽說會有新人進來接我的位置~
接著~ 就是轉戰辦公室了~

不到兩個月~ 就有職務上的調動~
感覺上有點像當初在懷霖那樣~
也是一進公司先呆現場~
然後沒多久就被調往辦公室去~
只是~ YDM 的辦公室文化~ 似乎是比懷霖好上許多~
至少~ 整體的公司制度還算健全~
同事之間的相處~ 也算融恰~
應該不會發生當初懷霖那樣的明爭暗鬥吧~

不過話說回來~
這兩個月的時間~ 真的是學到了不少~
至少~ 從模具的設計~ 開模~ 備料~ 組立~ 試模~ 調整~ 到生產~
這一條龍的流程~ 全部都有接觸到~
雖然說其中很多部份都還只是一知半解~
但~ 至少比之前的完全不了解~ 根本沒聽過強太多了~
只是~ 我的目標~ 僅止於此嗎?
No!!

給自己一個期許吧~
在滿週歲之前~ 把這一條龍流程~ 給完全摸透~ 摸熟~ 至少能獨立作業~
這樣~ 才能應付外派時的狀況~ 不是嗎?

期望~ 明年的今日~ 我會是在海外寫Blog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