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2

七年~

時隔七年~ 又重新打開了這個Blog~

少少的六篇文章~
卻讓我回想起七年前剛接觸到CNC時的心態~
還有一件都被我遺忘了七年的往事~~~~

這七年~ 我的改變真的很大~ 很大~
大到我自己都~ 無法想像~~~~

不過~ 這改變~ 說真的~ 不好~~~~

現在最大的問題~ 是工作態度吧~
現在的我~ 有很重的"師父脾氣"~
但~ 說穿了~
我真的算的上是師父嗎?!
也許~ 還只是半桶水的吧~~~~
碰上真正深入研究的人~ 立馬被打回原型~~~~

執行力~ 是呀~
我現在有很重的怠惰心態~
凡事得過且過~ 能拖則拖~
也難怪這幾年的工作~ 都是初期好~ 後期呆不住~~~~
以這樣的心態在工作~ 一開始~ 很多事可以被忽略~
可是~ 慢慢的~ 人家會看到真實的我~

執行力~ 執行力~ 我的執行力跑去哪了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