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7 來到YDM的第一天~
先說說整體的感覺吧~
公司不小~ 分工很細~ 大家各司其職~ "表面上"看起來相處的還不錯~
而單就我的部份~ 铣床、磨床兩台機器,可學的東西不少~ 但~ 輕鬆~
每個工件的加工都是三五小時~ 一整天能弄個三四個工件就非常超標了~
雖然說之前完全沒有碰觸過铣床和磨床,但是在懷霖CNC鑽床和NCT的所學所知,
多少還是能夠直接套用過來,整體觀念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存在,
學起來還算是滿輕鬆愉快的。
只是這邊,再兩三天後,我就要單飛了。
不再像之前在懷霖,有發哥、有宏明在,
在這麼大的一家公司裡面,單人負責這唯一性的部門,講真的,多少有些怕怕的。
但是,沒挑戰哪來的成長呢?
總言之,今天算是個不錯的開端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