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7

YDM 第一天

4/17 來到YDM的第一天~

先說說整體的感覺吧~
公司不小~ 分工很細~ 大家各司其職~ "表面上"看起來相處的還不錯~
而單就我的部份~ 铣床、磨床兩台機器,可學的東西不少~ 但~ 輕鬆~
每個工件的加工都是三五小時~ 一整天能弄個三四個工件就非常超標了~

雖然說之前完全沒有碰觸過铣床和磨床,但是在懷霖CNC鑽床和NCT的所學所知,
多少還是能夠直接套用過來,整體觀念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存在,
學起來還算是滿輕鬆愉快的。

只是這邊,再兩三天後,我就要單飛了。
不再像之前在懷霖,有發哥、有宏明在,
在這麼大的一家公司裡面,單人負責這唯一性的部門,講真的,多少有些怕怕的。
但是,沒挑戰哪來的成長呢?

總言之,今天算是個不錯的開端。

離開中科~

從1/8進中科~ 三個月又五天~
於4/13正式的告別中科~

明天~ 重新出發~

沒有開始的回憶~

千想萬想~ 也沒有想過~
會是在離別之際~ 幫你慶生~

五六年了吧~
或是更久~ 忘了~
沒有幫女朋友以外的女性朋友慶生了~
而你~ 讓我再度的放縱了一次~

下午的一切~ 雅惠都看在眼裡~
她的那句"好體貼喔"~ 你我都笑笑不反應~
對你到底是哪種感覺~ 我自己也說不清~
三個多月的相處~ 都只是遠遠的在一旁欣賞著你的一言一笑~
心裡很清楚~ 你不屬於我~ 你我只是朋友~
而我~ 也不想去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~
你有你的生活~ 我不想去打擾~
對於發哥他們的"關心"~ 我也只是笑笑的回說~ 純屬欣賞~
是呀~ 純屬欣賞~

如果~ 沒有經濟上的問題~
如果~ 你沒有男友~
如果~ 我真的能夠放下心裡的她~
或許~ 下午的一切~ 早在三個月前~ 你就會感受到了吧~
但~ 這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的如果~
所以~ 就請你容忍我一個下午的放縱吧~
反正~ 是在離別之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