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想萬想~ 也沒有想過~
會是在離別之際~ 幫你慶生~
五六年了吧~
或是更久~ 忘了~
沒有幫女朋友以外的女性朋友慶生了~
而你~ 讓我再度的放縱了一次~
下午的一切~ 雅惠都看在眼裡~
她的那句"好體貼喔"~ 你我都笑笑不反應~
對你到底是哪種感覺~ 我自己也說不清~
三個多月的相處~ 都只是遠遠的在一旁欣賞著你的一言一笑~
心裡很清楚~ 你不屬於我~ 你我只是朋友~
而我~ 也不想去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~
你有你的生活~ 我不想去打擾~
對於發哥他們的"關心"~ 我也只是笑笑的回說~ 純屬欣賞~
是呀~ 純屬欣賞~
如果~ 沒有經濟上的問題~
如果~ 你沒有男友~
如果~ 我真的能夠放下心裡的她~
或許~ 下午的一切~ 早在三個月前~ 你就會感受到了吧~
但~ 這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的如果~
所以~ 就請你容忍我一個下午的放縱吧~
反正~ 是在離別之際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