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9

中科的第二天

為啥跳過第一天沒寫呢?!
因為第一天累翻了~ 累到完全無力~

兩天下來~
有些顛覆了我對中科的感覺~
叼著煙上班?! 是的~
咬檳榔上班?! 別懷疑~
整個工作環境~ 讓我一度懷疑~ 我真的是身處中部科學園區嗎?!
不過~ 確實的~ 我是在中部科學園區沒有錯~

今天組長和我說~ 要把我帶起來~
對我而言~ 或許是個利多的機會吧~
能否真的好好把握呢?!
等著看吧~

沒有留言: